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区域动态

北方区域总部召开加快推动东北振兴战略积极参与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9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新任务,充分发挥区域总部自身优势,紧密对接地方需求,加快发展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积极参与东北地区风光火核储一体化能源基地建设,推动传统装备制造企业改造提升,12月28日,北方区域总部在东北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加快推动东北振兴战略积极参与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工作会议,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集团(股份)公司有关要求。电建新能源公司、吉林院、北京院、中南院、电建装备公司和水电四局等相关负责人就各区域新能源规划开发建设、资源开发以及新能源装备制造改造升级等工作思路做了交流研讨,各参会子企业做了交流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会子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到东北地区风光火核储一体化能源基地建设中去,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为实现东北全面振兴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二是区域总部东北分公司要做好统筹协调,发挥中国电建在新能源领域的规划设计和制造能力,组建联合工作专班,各区域要做好联合营销,平台公司、设计院、工程公司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优势聚力赋能专班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管控机制,确保集团战略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打通内外部的产业链,形成合力,确保集团的利益最大化。

北方区域总部市场营销部、东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