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区域动态

北方区域总部召开京津冀灾后重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信息来源:河北分公司   作者:李智强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关于积极参与京津冀地区灾后重建及应急管理工程的有关要求,北方区域总部迅速响应,组织召开了京津冀灾后重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北方区域总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欣主持。

会上,北方区域总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宣贯了集团对于京津冀地区灾后恢复重建应急管理工程的有关要求。河北、天津、北京、雄安区域相关负责人就各区域灾后重建及水网建设工作思路做了交流研讨,各参会子企业做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会子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集团战略部署,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到京津冀区域灾后恢复重建和应急管理工程中去,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二是北方区域总部要做好统筹协调,发挥中国电建在水资源与环境领域的规划技术能力和项目业绩,组建联合工作专班,京津冀各区域要做好联合营销,平台公司、设计院、工程公司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优势能力聚力赋能专班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管控机制,确保集团战略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充分发挥集团“水、能、砂、城、数”业务优势,加快防灾减灾救灾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已有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及应急管理工程建设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有机融合。

北方区域总部市场营销部、河北分公司、天津分公司、雄安新区总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