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区域动态

中国电建开展雄安新区地企“廉洁共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信息来源:雄安新区总部   作者:马腾  字号:[ ]   

11月23日,电建集团雄安新区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办公室与雄安新区纪工委开展地企“廉洁共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振华以《知敬畏、守底线,在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为集团雄安新区各参建单位有关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北方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瑞川参加活动。


赵振华对中国电建集团在创建廉洁企业、廉洁工程,助力廉洁雄安建设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在党课中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正确认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面临的严峻廉政风险挑战;着力增强担当精神,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不断强化自律意识,自觉以模范言行切实维护新区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纵深推进新区廉洁建设、形成地企“廉洁共建”合力提出要求。赵主任的党课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密切联系实际,同时用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会议对集团各参建单位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守纪律、强监督,以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护航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双引双建、廉洁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特别强调要求各单位在进入冬季施工和年节关口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生产、防火防灾及健康安全、信访维稳及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反“四风”等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高质量建设雄安项目。


期间,付瑞川拜会了雄安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红智,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走深走实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雄安新区纪工委, 联防联控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电建集团参加雄安新区建设单位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财务、经管、设备物资等关键岗位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