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北方新闻

中国电建河北总部召开新能源业务推进研讨暨新能源市场开发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3   信息来源:河北总部   作者:黎特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总部各联合组建单位在新能源项目全过程尤其是项目开发阶段的业务能力,近日河北总部联合电建新能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组织召开了新能源业务专题会,会议特别邀请河北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亮现场培训。

会议传达了10月21日集团公司新能源专题会议的最新指示,并对《关于推进新能源业务健康发展的通知》(中电建〔2022〕153号)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要求各联合组建单位把对抢抓优质新能源项目的认识提升到集团战略的高度上,并强调大家要继续统一思想、解放思想,保持战略定力,紧紧抓住新能源发展重要窗口期,以集团利益最大化为根本出发点,加快实现集团在冀新能源开发取得新突破。

会议集中梳理了河北关于新能源发展的相关规划及有关政策,对近几年河北新能源发展脉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分析,从土地、资源、经济、电网等多角度、多维度对各联合组建单位在冀新能源开发提出了有关建议,并结合河北省2022年新能源指标申报的具体要求、有关路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在开展新能源市场营销过程中,要用足、用好、用巧电建集团整体优势,充分发挥“水、能、砂、城、数”业务优势及“投、建、营”全产业链优势,逐步打造“其他业务对新能源有赋能、新能源对其他业务有带动”的良性发展模式,实现集团在河北区域高质量发展。

河北总部、电建新能源公司、水电五局、河北院、河北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