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区域> 山西省

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与太原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山西总部   作者:卢皓  字号:[ ]   

12月29日,北方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同生与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义举行会谈,双方就太忻经济区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赵同生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的业务范围和能力优势,并对太原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设计商和重要承包商,具备规划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水、能、城”业务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山西省提出重点建设太忻经济区,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为中国电建在晋发展提供了广阔机遇。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贡献电建力量,积极参与太忻经济区投资建设,共同推动双方合作持续走向深入,助力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俊义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赵同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大力支持太原市规划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市发展规划及太忻经济区整体情况。他表示,太忻经济区作为山西省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走廊,承载着重要使命,太原市将举全市之力,推动太忻经济区建设。目前太原市已成立了六个工作专班,将按照“一年成效、三年成型、五年成势、十年成城”的发展目标,全面构建太忻经济区(太原片区)建设的“四梁八柱”。中国电建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开发、水资源与环境领域优势突出,希望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建立联络机制,共同推动太忻经济区建设。


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爱军,市发改委、规资局、住建局、阳曲县有关领导;北方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葛建军,电建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冯志,华东院副总经理尹士吉,水电五局、电建市政公司、北方区域总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