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北方新闻

北方投资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暨全面监督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张喆  字号:[ ]   

12月27日,北方投资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暨全面监督会议。北方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瑞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汇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情况,指出本年度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的职能范围,对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面监督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开展了集体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央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案例,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发布的警示教育视频《我奋斗了三十多年,但现在却一无所有了》。


付瑞川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监督作用,不断提升监督合力;五是打造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六是岁末年初做好廉洁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