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北方新闻

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字号:[ ]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区域总部党工委成立以来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规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区域总部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北方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戎建国,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赵同生,区域总部领导付瑞川、张大军、崔永跃、葛建军、宋欣、李文基出席会议。


戎建国代表区域总部党委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把握新机遇 实现新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北方区域市场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区域总部党工委成立以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决策部署,政治建设坚强有力,区域发展成效显著,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发展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做大区域市场规模,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创新思维、创新管理,助力集团和成员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党组织领导能力;融入发展大局,把握发展机遇;三是强化精益管理,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四是加强风险管控,护航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强信念增本领,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七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付瑞川代表区域总部纪委作题为《融入中心压实责任 从严治党筑牢防线,为推动区域总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区域总部纪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部署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加强日常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发展“新风正气”;五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六是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利剑震慑作用;七是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八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赵同生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重要要求。他指出,党员大会是在区域总部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好2022年收官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区域总部未来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以会议胜利召开为契机和起点,做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超前谋划布局2023年重点任务,为实现区域总部稳步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乘势而上、只争朝夕,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为做强做优做大北方区域市场,实现区域总部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两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