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媒体聚焦

央视新闻:卡加梅总统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陈星宇 梁思梦  字号:[ ]   

11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高端访谈》栏目播出卢旺达总统卡加梅专访。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在专访中亮相。

卡加梅总统就卢旺达国家治理、国际合作、与中国的关系等领域问题详细回答记者提问。总统指出,在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当中,中国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在卢旺达基础设施现代化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中国在卢旺达的健康、教育和其他系统建设方面也有巨大贡献,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在专访视频中亮相的代表性工程——卢旺达胡也66公里公路项目位于卢旺达南部省,是卢旺达南部地区的重要城际公路,连通胡也、基贝霍、穆尼尼、恩戈马等多座城镇,终点向南行驶4公里即可抵达布隆迪边界。项目全长66.3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将现有的土路升级改造为10米宽沥青路面,新建箱涵、管涵等排水结构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65公里沥青路面摊铺,主线已基本贯通。通车后,极大改善了当地交通条件,提高了运输能力,增加了人口就业,有力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卢旺达南部地区农业发展和农产品的输出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项目建设期间受到卢旺达总统、总理、基建部长、当地市长等政要的多次称赞和表扬;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日报》等中国官方媒体,时代网、《权威消息报》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的聚焦报道。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加快完成扫尾工作,力争尽快全面完成建设。同时,电建市政公司也将继续积极深度参与沿线地区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建设,深耕细作东非区域各国别市场,努力提升工程质量,并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央视新闻:《高端访谈》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官网:卡加梅总统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