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区域> 山东省

中国电建与龙口市签署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开发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山东总部   作者:李建忠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应龙口市委市政府邀请,北方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总部总经理李文基出席“龙口市重点产业暨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并代表中国电建与龙口市人民政府签署《龙口北邢家、杏花山、大园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开发协议》。


龙口市重点产业暨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招商推介会由中共龙口市委、龙口市人民政府主办,重点围绕龙口城市形象、重点产业及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进行对外推介,主要包含城市介绍、产业解析、专家点评、项目签约等环节,旨在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促进精准化对接,结出更多高质量合作硕果。

作为国内抽水蓄能建设领域的“领跑者”和“主力军”,中国电建已形成抽水蓄能资源普查、选点规划、勘测设计、工程建设管理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一整套成熟的技术和管理体系,培养了一大批抽水蓄能电站设计技术、总承包人才,编制了一系列行业规范,在抽水蓄能电站特有的水库防渗、复杂地质条件下的成库与筑坝、高压水道设计、混流式水泵水轮机、数字化电站等方面掌握了核心技术。与龙口市人民政府签署《龙口北邢家、杏花山、大园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开发协议》,顺应抽水蓄能大发展的浪潮,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电建力量。

北方投资公司、电建市政公司、北京院、华东院、水电九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