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区域动态

山东鄄城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王萌萌  字号:[ ]   

日前,山东电建一公司检修运维公司承建的山东华电鄄城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发电,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境内,是华电集团在菏泽地区建造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属于大型农光互补地面电站,场区总面积约1200亩,装机规模50MW,由27个子方阵组成,每年对外输出清洁电量可达650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16000吨、减少碳排放10615吨,减排二氧化碳约56040吨,氮氧化物730吨,二氧化硫1153吨。

项目的建设将光伏科技与现代农业有机结合,有效整合当地空间资源优势,光伏发电投产与农业投入运行齐头并进,既满足鄄城周边居民用电需求,又不耽误当地农业生产,推动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