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区域动态

内蒙通辽扎鲁特旗乌兰哈达桥、霍日格桥通车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刘可法  字号:[ ]   

11月13日,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乌兰哈达桥、霍日格桥举行通车仪式。

扎鲁特旗三座桥梁提升改扩建工程建设内容包含乌兰哈达桥、霍日格桥、乌力格尔桥三座桥建设,工期448日历天。项目建成后,桥梁将与河道两侧现状路接顺,极大提升河道两岸交通状况,美化河道两岸的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有效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开发及发展。

自2022年8月10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秉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心怀“铺设连接群众的‘连心桥’、‘幸福桥’”的责任信念,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生产,集思广益破解技术难题,加班加点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桥梁施工建设,历时两个月,优质、高效完成了乌兰哈达桥、霍日格桥两座桥梁的建设任务,解决了附近农牧民出行和生活难题,提高了当地农产品输出、应对防汛等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的硬实力。

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项目部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抽调人员和机械设备为村民修筑跨河便道、整修出行要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收到了永兴村委会感谢信,得到了当地居民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目前,乌兰哈达桥、霍日格桥实现通车目标,乌力格尔桥正全力推进下部结构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河道两岸交通状况,美化河道两岸的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有效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开发及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