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北方新闻

山西、内蒙古总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暨“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山西总部   作者:杜少帅  字号:[ ]   

11 月 9 日,山西总部、内蒙古总部共同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暨“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党委、北方区域总部/北方投资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和重要讲话,北方区域总部/北方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建军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山西总部、内蒙古总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强调要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北方区域总部/投资公司主要领导在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冲刺四季度 决战全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如何落实到岗位上和工作中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全面系统学习、全面深刻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要与集团(股份)公司、区域总部的具体要求和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在学习二十大报告中,要多读原文,悟原理,认真体会国资委在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过去5年及新时代变革的10年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紧密结合工作,转变思想认识,提升自我。

会议要求,山西、内蒙古总部应坚决落实好集团(股份)公司、区域总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冲刺四季度 决战全年度”的工作会议精神,在晋蒙市场持续发力、尽早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未雨绸缪、保持忧患意识,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也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和未来的各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山西、内蒙古区域全面统筹、管理创新职能和完成全面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集团在区域业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