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方资讯> 行业信息

西媒:干旱或迫使西班牙最大水电站停运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   字号:[ ]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11月7日报道,干旱将迫使西班牙国家电力公司(Endesa)最大的水电站停运。上个月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十月,也是第四干燥的十月。如果情况没有好转,该能源公司将不得不关闭其在萨拉戈萨省的梅基嫩萨水电站。这或将是该设施史上首次因缺水而停运。

Endesa公司消息人士说,该设施的总蓄水量为15.3亿立方米,目前的蓄水量为3.2亿立方米,仅为总蓄水量的约五分之一。这种“极限”水平意味着如果天气仍延续异常高温态势,水电站将不得不停运。在蓄水量如此之低的情况下,这些设施无法运作。

报道称,通常情况下,水电站会停运进行维护。然而,由于缺水而停运是例外情况。Endesa公司说,如果不下雨,该公司将不得不在本月停运梅基嫩萨水电站,这将是该水电站自1966年投运以来的首次。(编译/李子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